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Resident Evil : Afterlife~



昨天星期日,
我和我以前中学的朋友约了到Timesquare里聚会......
原本应该会有8个人去的.......
但是一个说他的家里有事,
一个说他要做工,
一个说他不得空.......
Haiz.............
所以说星期日那天只有我一个男生.......
其他4个都是女生...........
Haiz........
唯一的男生...........= =

当天我唯一的男生驾车载那几个女生........
没有办法咯.....
谁叫我是男生吗.......= =



载完她们后,
我便驾车到Timesquare.......
然后便直接到Timesquare的电影院.......
幸好还很早没有什么人.....
我问她们要看什么戏???
她们都说看Resident evil : Afterlife(3D).......
先头我们不知道有2D的.......
因为板上没写有2D.......
过后我们要看3D时,
那个工作人员说有2D的.......
我们便选2D的.......
不知道我们的样子是不是不成熟.....
还是我们太"矮"(我肯定会被打!><)?????
他要看我们的IC.........
算咯!不是给他看啦....反正我们都到了18岁了.....
买了票后, 我们先吃东西和逛逛才到回来.....

下午1时50分
当要进场时.....
又有一位工作人员问我们18岁了吗???
要看我们的IC.......
又看???????????
那么不信我们?????
原本我想直接进去的.....
但我朋友说我们的票还在他那里.......
Haiz......算了......
看就看吧.......




这套戏蛮好看的.......
会有点血腥........
不过好过Piranha啦.......
剧情还好.......
如果谁没有看第三集的,肯定看不明白这一集........
还有......那些僵尸好像升级了似的......
像有八爪鱼嘴的僵尸, 猎户手和 烂头的僵尸狗.......
谁没有到18岁的不可以看....
看了会睡不着的!!!!!!  >< (说了也没用, 还是有人看.....= =)




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