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宅男~

在这大约一个月的假期里......
我大约都在家里做宅男.......^^
因为没有人约我吗.....>,<
我那些朋友有的回他们的hometown....
有的就去trip........
有的就和别的朋友出街........
虽然我也有和我以前的中学朋友出街......
但是才一天而已.......都不过瘾....><

我在这几个礼拜里.....
大多数都在画画呀......不然就玩online game 咯....
这不是宅男是什么????
差不多每天都在玩online game 和画画.......
是会有点们啦.......
但是我除了这些就没有东西可以打发时间咯......
我在这几个礼拜所画的图画:
(我不知道我画得好不好,如果画不好多多见谅哦....><)

(这个还没有画完.....还差上面和背景)

(这个也是一样.....)
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