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Berjaya Hills Resort 2 days 1 night trip~

刚考完试!!
朋友就叫我去玩.....
去Bukit tinggi 哦.....
bukit tinggi 好像叫做法国村......
反真我也没去过......><
去下无妨....>o<

以下是我说拍的相片:


Bukit tinggi 法国村的入口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钟楼


这是pub来的,但是我想去...T.T


等我一下!我在拍照啊!><


夜晚的法国村全景~


夜晚的大钟楼~


桌球都拍?o.0?

 
两个高手!!!!我被K到很惨......T.T




那是什么?是蝙蝠?不是, 是燕子.......



这里是我们去JapaneseTea House 所拍的照片:

有间木屋在山上.......XP


这是什么东东???



什么!!!闲人免进!!!说我们是闲人!!>O<


瀑布啊!!! >3<


不要遮着我视线啦!我在拍照。。。>0<


好多日本字不知道再说什么?只是看得懂英文.....o.0



这个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??o.0?

0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