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STEPS Evolution

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........
我迷上了step........
每次回到家一定要玩了steps才肯罢休......
恐怕我已经中了steps的毒???o.0
不过说真的.......
是廷好玩的啦........
不然的话会有这么多人玩??

最近的steps加了一些新东西.....
像是会飞的翅膀啦....skiboard啦......车啦......
不过这些东西都不是很容易拿到的啦.........
要用真钱买的.........><
哪有东西是不用钱的啊!!!(废话!!!! ><)
还有加了baby哦...... so cute!!!!! ><
不过是要结了婚才有.........(不是真的结婚啦! 只是游戏罢了。)

最近我用我的真钱来买steps里面的衣服.......
T.T 是有一点伤心啦.....
毕竟是用我的真钱来买哦.....
当然会有点心痛咯!!!! ><
不过当我买了那些华丽,帅气的衣服
和当我一换了这些衣服时.......
就有一大堆人来要add 我和invite我玩.....
我心想: 想不到在现实中,我们都会先看外表和衣服....
想不到在游戏也是这样.......
太现实了吧...........= ='''



0 comments:

Followers